close

說到減肥,

我就算不是達人也算是神人(<--在哪裡??)的等級

我曾經最胖有胖到78公斤

而最瘦是52.53公斤

我身高165.6(<--我對身高的直著跟體重一樣,非得精算到小數點,這樣算BMI的時候才會比較開心一點,的只有一點點阿~~~~

基於現在體重動不動就要4開頭,

我只好一直遊走再胖子界生存,誰來把我胖子界公民證收回去ㄚ(吶喊... ....

而且我瘦到52.53那時候,幾乎一天只吃ㄧ顆金莎度日

可是隨著年紀大~~

越來越不耐餓

以前不吃或是只吃ㄧ餐都可以

現在不吃或是稍微覺得餓

我都會很想躺在地上大哭大鬧說"我要吃肯得雞~~我要吃麥當當~~

今天是我第101次去看中醫

因為最近臉上痘痘猖獗到像長了鬍子一樣~

茂密異常

10個人看到我總會有11個來問我臉怎麼了

多的那一個是路人~~連路人都來慰問我了阿~~~

為了不想在被愛推銷的黑心店家攔住

所以我今天又去看中醫~

順便跟中醫師靠腰說吃了他開的藥以後

我總覺得吃不飽,感覺還可以再吞一頭牛

但醫生跟我保證,沒關係,盡量吃,吃胖了他會想辦法幫我瘦

醫生說這句話時我偷偷瞄了一眼胖胖的櫃檯人員

然後我在心中默默的想著

 

"如果吃了他的藥會會瘦~那櫃台的謎樣生物是... ...??"

 

頓時我對醫生的話感到一種莫名的不安阿

一看完醫生,我立馬打開一包藥粉吃下去

過五分鐘後,我的胃感到一陣灼熱

沒有了饑餓感

但是我看的那家中醫在夜市附近

我還是忍不住走進夜市

 

 

開始大吃大喝

 

 

吃的時候,我心裡還想著

如果我是醫生,這時候一定會狠狠的從病人背後跳出來,

然後巴病人的頭說:還吃~還吃~還敢說我的藥沒效~我就知道是你貪吃。

想到這裡我突然感覺到一陣不安,

於是結束了今晚大吃大喝行程

其實真項是;我把身上的錢都吃完了啦!!

 

PS.我看的醫院附近有一家賣鹹酥雞的攤子生意很好,

炸的也很好吃

有時候一看完醫生,我和我姐都會鬼鬼碎碎的去賣鹹酥雞來吃~

然後一邊深怕被剛好走出醫院的人看到

所以說每個成功的人都有背後努力的原因

每個胖子背後也有自己貪吃自作孽的原因阿~~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調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