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減肥胖特我有許多的經驗,但是不知為何都只是曇花一現(不然我也不會叫胖特了)。

有鑑於之前"曾經"有當過瘦子的經驗,這幾天腫得像胖特的我(<--不是本來就是了嗎?),決心翻出以前瘦身有成的日記,想看看以前如何辦到的,沒想到一翻出來,還真的是.... 挖哩咧~~

胖特在那時候因為過胖被男友甩了~~(因為在捷運站我跟我男友站在一起,被他同事看到,據說,第二天他上班時,他同事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有個好大隻的女生站在你身邊

 

機車哩~~他是沒看過壞人嗎?(揪衣領)

 

什麼不說~~竟然說他的正牌女友我~~"很大一隻"~(淚奔... ...)

 

但是那時候的我大概想考驗我男友對我的真心吧!!依然是口頭說減肥,但是還是---瘦不下來!!(不是明明就被說很大隻了嗎??竟然還不知悔改的死胖子)

果然,事後證明了,男人不可靠的千古名句(<---有這句嗎?="=),也證明了他對我果然不是真心的

因為他就這樣人間蒸發。(猴哩家在,那時我很窮,沒被騙財,只被騙色),而且我還有跟我那個男友借錢(<---不用還了嗎?不用還了嗎?竊喜......

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為什麼很窮還可以吃這麼胖??(<---這真的是重點嗎?

反正,因為被交往中的男友拋棄,加上工作不順,還負債,衰到爆的我,那時我都懷疑老天想置我於死定了吧??害我整個情緒在低潮,日記本裡寫滿了"死"這個字

覺得人世間沒什麼好眷戀,因此還讓我有了一句經典名言"吃得越少~離天國越近",我心中興起了一絲慢性自殺的念頭,我想如果可以每天只吃少少的然後慢慢地能不吃就不吃

得到厭食症就可以死了,還可以拿到保險金(<---真是死要錢),所以那時我每天都享受被飢餓鞭打的感覺,覺得很舒服的自虐餓,終於也讓我瘦下來。

就在朋友結婚,我去當伴娘時,我竟然瘦到了標準體種以下,那天險些超過新娘的風采(有小朋友指著我說新娘耶!!)我只是穿了一件伴娘樸素的禮服,但因為這樣,我差點被我朋友恨死,毀了他一

生的婚禮(所以找朋友當伴娘,風險是他突然瘦下來,會搶了新娘的風采ㄚㄚㄚ~~愛恣意咧!!)

經過那次以後,拜於老娘整個大瘦,桃花瞬間像吃了大補丸一樣大開,平均一星期都有三四個人跟我告白(羞),加上換了神精氣爽的工作(公司有供應零時食,咖啡機,星巴克咖啡豆),出外景拍美

食,還真的學電視上那些外景主持人大吃大喝,事後證明那些外景主持人,鏡頭前吃完,回家一定都很克制,因為老娘我就是鏡頭前吃完,回家又吃,又胖回來啦啦啦(大吼~~~~

一直到上星期我跟朋友以及他瘦得像一片枯葉的女朋友,一起去爬山,我請他幫我拍照,相片出來我簡直不認識相片中的人,因為相片裡面只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顆貢丸



我當場把我朋友的女朋友抓來拷打,喔,不是,是很溫和的問他"你是不是有什麼病阿,不然你怎麼瘦成這樣,你身體是不是蛔蟲,害我跟你站在一起,像被貢丸附身,長得很像一顆貢丸ㄚ

ㄚㄚ"(翻桌),如果有蛔蟲請芬我一條好嗎?謝謝。"(<---整個超卑微的我,只為了得到一條蛔蟲阿阿~~!!

正所謂個人作孽,個人擔,個人肥肉自己挑,我只好好好檢討現在身為胖子的我,一整個恢復以前沒桃花的生活,跟男人真的都只能當哥們(淚奔),以前男生都會把我當哥們,但還是會處處幫我+讓

我,帶點曖昧的哥們,現在把我當哥們,是真的毫不留情叫我一起跟它們挑重物來著="=。

所以呢?為了我美麗的人蔘,我只好檢討現在,順便回顧以前如何減肥的,最後,根據我的研究,要瘦,就要對人生絕望(<--這什麼給結論)

所以從今天開始,我每天都要很不美麗,催眠自己,少吃離天國就近(話說回來我現在離天國這麼近要幹嘛<---衝破畫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調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